开心日记

间歇性发发狗粮,持续性混吃等死 --LY

2022年

11月

11月26日

总觉得遇到你之后,事物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。我坚信这一点,就算期中得covid,考试考砸,项目毫无进展也毫无影响(是不是听起来怪怪的哈哈哈哈)。你跟我说: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变强呀?我说一定会的,脑海中想着村上春树还未出名时,和女朋友在冬日狭窄的靠近铁道的小屋内,拥抱取暖的场景。两个人就这样,相互扶持着在人生的低谷慢慢走出来。我想我们也是,再不济还可以去云南开民宿,去新西兰摊煎饼嘛。

有一点我可以肯定:遇见你之后,生活变得充实了许多,你帮我寻找到了我曾经珍惜的东西。你擦亮了灰尘扑扑的心室中那一个个黯然无光的水晶球。我继续开始练单簧管,即将在2月和你还有Ivan教授一起同台演出《卡门》; 我们打算一起和Benjamin教授去教堂度过圣诞节; 跟你吃了好多好多好吃的;一起每天打卡背单词学粤语;去了好远好远的屯门看你的演出,在地铁上靠在一起听咣当咣当的声音;开始锻炼减去肚子上的赘肉(这是一个flag)…我也逐渐习惯两个人在一起的生活,也相信自己有爱别人,以及被别人爱的能力与勇气。

先到这里啦,补作业去…

好喜欢你呀

Powered by Hexo

Copyright © 2013 - 2023 骸骨长廊 All Rights Reserved.

UV : | PV :